欢迎访问艺术考级网,期待您的加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联盟举行授旗仪式

2019-05-30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151226,在北京举办的“2015中国艺术考级论坛年会”上,为了给那些缺乏艺术教育机会的少年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促进流动儿童、留守儿童以及老、少、边、穷地区少年儿童的身心和谐发展,由论坛嘉宾和参会代表共同倡导成立了“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联盟”,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艺术教育领域的专业资源优势,为缺乏机会的少年儿童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的艺术体验,让他们乘上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翅膀,在充满希望的世界里健康成长。

多年来,这一善举得到了艺术家、教育机构、文化单位、艺术教师、学生家长等方面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广东艺粤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上海源好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深圳中亚国汇经济文化交流发展有限公司等业务合作伙伴都以不同方式投入到艺术公益事业中,深受各方好评。

2019年,我们的艺术公益脚步不会停歇!“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联盟”将充分利用行业丰富的艺术教育资源,“艺术公益点对点”为基本原则,选择需要艺术公益援助的学校和家庭,以捐助、支教等不同形式,将艺术公益善举不断向纵深推进。同时,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联盟还将与艺术教育家们共同探索一个可复制推广、可持续发展的艺术公益援助模式,为那些缺乏艺术教育机会的少年儿童提供更多形式的艺术公益援助,为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526日,在重庆召开2019中国音乐教育论坛年会”期间,“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联盟”举办了授期仪式,由刘诗昆先生(著名钢琴演奏家作曲家音乐教育家)、李光羲先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蔡松琦先生(星海音乐学院原院长)分别为重庆、四川、云南等地的三位公益活动执行人授“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联盟”旗帜。

 

艺术公益点对点   大爱无疆心连心

 


 著名钢琴演奏家刘诗昆为重庆地区公益活动执行人授旗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光羲为四川地区公益活动执行人授旗



 星海音乐学院原院长蔡松琦先生为云南地区公益活动执行人授旗


 2019中国音乐教育论坛年会花絮视频


友情链接MOR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关注我们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Copyright@中外艺术考级网  京ICP备10047107号-2  电话:010-67154811   010-87101855   010-67105117   010-67191577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889号   网站运营:北京九方文化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