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考级网,期待您的加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第十期注册美术书法教师资格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2019-10-18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


   为促进美术书法教育人才队伍的健康发展,逐步完善和健全以实绩和能力为导向的美术书法教育专业水平认证体系,推动美术书法教育活动规范进行,提高美术书法师资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20191014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主办的“2019第十期注册美术书法教师资格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西、湖北、安徽、浙江、福建等地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经考核合格,将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颁发“注册美术教师资格证书”或“注册书法教师资格证书”。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沈西峰、陈吉、徐利明、傅幼康、陈发奎五位导师,导师分别就美术考级的重要意义、发展态势及常见问题解析;传承书法艺术书写时代精神学习书法的几点体会;书法教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基于课标精神和核心素养背景下的美术课程;美术教育如何真正促进少年儿童全面素质教育的进步等主题进行了分析与指导。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沈西峰主任主讲压轴课程,沈主任从开展注册美术书法教师培训的历史背景和时代需要出发,就注册教师章程、全国美术书法考级概述及常见问题解析、美术书法培训机构的现状分析及未来展望、宣传招生及品牌树立等常见问题进行讲述,并现场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深受学员喜爱,现场掌声不断。


▲沈西峰主任莅临指导


▲培训现场



   本期培训授课导师以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教学,使得每一位参与者收获颇丰 ,达到了相互交流、开阔眼界、培养能力的目的。参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枉此行,并感谢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为美术书法教师提供了这样一个优质的交流学习平台,希望有机会能继续参加这样高水准的美术书法教师培训。



▲学员与授课导师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MOR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关注我们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Copyright@中外艺术考级网  京ICP备10047107号-2  电话:010-67154811   010-87101855   010-67105117   010-67191577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889号   网站运营:北京九方文化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