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考级网,期待您的加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公告当前位置:重要公告

完整版朗诵考级教材热销中

2021-01-29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



在汲取以往朗诵考级教材丰富营养的基础上,在总结多年朗诵考级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在众多语言工作者的热情参与下,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朗诵考级指定教材,完整版《朗诵》由中国友谊出版公司(沈西峰主编,20209月第1)出版后,一直处于热销状态。

完整版《朗诵》考级教材共上、下两册,内容全面涵括朗诵1-10级以及表演级的考级大纲和考级内容,体现了内容由浅入深、学习由易到难、水平由低到高这样一种渐进过程,更加契合朗诵考级者的年龄特点。完整版《朗诵》考级教材在内容安排上综合考量朗诵教学和考级的现实需求,力求做到科学、实用、合理与全面,从而更好地服务于考生和社会。

值得一提的是,完整版《朗诵》考级教材在教学以及考试内容设计上,还适用于相应的朗诵测评活动。衷心希望广大青少年朗诵爱好者能够通过使用完整版《朗诵》考级教材,顺利通过朗诵等级考试,并大幅度地提高自己的朗诵艺术水平。

关注与咨询:

网站:中国艺术考级网(www.artexamcn.com)

微信公众号:艺术考级在线  艺术教育国际在线

咨询电话:01087101855  联系人:胡老师,刘老师


友情链接MOR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关注我们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Copyright@中外艺术考级网  京ICP备10047107号-2  电话:010-67154811   010-87101855   010-67105117   010-67191577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889号   网站运营:北京九方文化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