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考级网,期待您的加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申办考级当前位置:舞蹈考级 >> 申办考级

北京舞蹈考级定点机构申请须知(2023年8月版)

2022-10-28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



一、定点机构申请须知

(一)什么是“定点机构 ”?

“定点机构”是指与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在各地的舞蹈考级承办单位合作的艺术相关机构,悬挂牌匾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统一规制,各地承办单位按照统一的编号规则颁发。

(二)申请成为“舞蹈考级定点机构”的基本条件

一般来说,“舞蹈考级定点机构”的申请者是指那些具有法人(事业法人、企业法人、社会团体法人、民办非企业法人等)主体资格的文化艺术或教育机构,拥有相应的人员、资金、场地和设备等条件:

1.有专人负责舞蹈考级事务,并参加舞蹈考级业务培训;

2.有固定办公场地、通讯工具和相应的电脑等办公设备;

3.考试点有能满足舞蹈考级需求的考试场地和相应设备。

注:个体办学机构若具备相应的人员、资金、场地和设备等条件,也可申请成为“舞蹈考级定点机构”。


二、定点机构申请流程

(一)申请机构向舞蹈考级承办单位提交(邮寄或快递)申请材料(纸本):

1.申请机构完整、准确、清晰填写并提交由主办单位统一规制的《北京舞蹈考级定点机构情况登记表》1份,并在右上角加盖公章;

2.申请机构提供:

1)法人单位(事业法人、企业法人、社会团体法人、民办非企业法人等)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1份;

2)场地使用证明复印件(自有场地提供房屋产权证复印件,租赁场地提供租赁合同复印件及出租方房屋产权证复印件)1份;

3)法人代表(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考级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

注:以上材料在提交纸本文件的同时,还须将电子版《北京舞蹈考级定点机构情况登记表》)发送到舞蹈部邮箱artexamD@126.com。

(二)在收到申请机构提交的申请材料后10个工作日之内,承办单位答复是否设立“舞蹈考级定点机构”。

(三)承办单位与申请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并为申请机构提供主办单位批复文件复印件和其他相关资料。

注:个体办学机构申请成为“舞蹈考级定点机构”可参照办理。


三、联系方式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北京艺术考级办公室(阿美文化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双欣路68号院4号楼8层805 

微信公众号:北京艺术考级  艺术教育国际在线

网站:艺术教育国际在线(www.aeionline.cn)

电话:010-87669197  17813023880  

联系人:张老师  李老师





 附件下载:《北京舞蹈考级定点机构情况登记表》


友情链接MOR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关注我们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Copyright@中外艺术考级网  京ICP备10047107号-2  电话:010-67154811   010-87101855   010-67105117   010-67191577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889号   网站运营:北京九方文化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