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考级网,期待您的加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第二期注册拉丁舞教师资格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05-24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舞蹈教育人才队伍的健康发展,逐步完善和健全以实绩和能力为导向的舞蹈教育专业水平认证体系,推动舞蹈教育活动的规范进行,提高舞蹈师资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2023516日至17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2023第二期注册拉丁舞教师资格培训班”在临沂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班由原国家青年队队员姜金鑫老师现场授课。为了提升学员们的综合舞蹈素养,培训班采取舞蹈技能、舞蹈理论两种考核形式,这种具有高度教学质量和责任意识的拉丁舞师资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赞许。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拉丁舞老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初级培训,两天的密集强化训练,学员们的拉丁舞表演及示范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拉丁舞教学的规范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此次培训考核合格,将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为学员颁发“注册拉丁舞教师资格证书”。




姜金鑫老师授课


拉丁舞技能考核


拉丁舞理论考核


培训班师生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MOR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关注我们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Copyright@中外艺术考级网  京ICP备10047107号-2  电话:010-67154811   010-87101855   010-67105117   010-67191577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889号   网站运营:北京九方文化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