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考级网,期待您的加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第一期注册钢琴教师资格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05-26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

为促进钢琴教育人才队伍的健康发展,逐步完善和健全以实绩和能力为导向的钢琴教育专业水平认证体系,推动钢琴教育活动规范进行,提高钢琴师资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2023年5月16日至5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在合肥成功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注册钢琴教师资格培训班”。

培训班由窦木子、张倩和范静等导师授课。各位授课导师分别就钢琴专业的教育、教学、实践、创新等内容为学员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教学内容。通过培训,学员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并感谢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为钢琴教师提供了这样一个优质的交流学习平台,希望主办单位能够继续多多举办此类培训班。

此次培训考核合格者,将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颁发“注册钢琴教师资格证书”。



窦木子老师  授课内容《乐理对钢琴学习的意义》



张倩老师  授课内容《日常钢琴教学的规划重点讲解》



范静老师  钢琴实操水平现场考核



培训班师生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MOR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关注我们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Copyright@中外艺术考级网  京ICP备10047107号-2  电话:010-67154811   010-87101855   010-67105117   010-67191577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889号   网站运营:北京九方文化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