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考级网,期待您的加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考务管理当前位置:音乐考级 >> 考务管理

音乐考级工作流程

2018-12-15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

一、考级时间(承办单位执行)

承办单位至少在开展音乐考级活动60日前向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简称“考级中心”)申请确定考级时间。

二、考前备案(承办单位执行)

承办单位至少在开展音乐考级活动30日前,将含有考级时间、考级地点、专业分布、考生数量等内容的《音乐考级考前备案表》(电子版或纸本)报考级中心(artexamM@126.com),经考级中心备案核准后开展考级活动。

三、派遣考官(考级中心执行)

音乐考级考官由考级中心统一派遣。考官按照考级中心的具体部署和《音乐考级考官条例》的相关规范进行执考。

四、现场考试(承办单位执行)

按照《音乐考级章程》中“考场设置”以及“现场考试”的相关要求,配合考官做好现场考试的各项工作。

五、考后要点(承办单位执行)

(一)整理报名表

分考区、分专业、分级别整理《音乐考级考生报名表》(简称“报名表”),确保每个考生的报名表与照片对应在一起。

(二)填写汇总表

分考区、分专业、分级别,完整、准确、清晰填写或打印《音乐考级人数汇总表》(简称“汇总表”),并加盖承办单位公章。

(三)录入考生信息

依据报名表,分考区、分专业、分级别在线录入考生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四)每次考试结束后15日内,将报名表和汇总表邮寄或快递至考级中心。

六、证书制作(考级中心执行)

证书制作自收到报名表、汇总表和《音乐考级证书制作信息一览表》后60日内完成。

七、证书发放(承办单位执行)

1.承办单位在收到《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证书》(简称“考级证书”)后5日内复核完毕,15日内发放至考生。

2.因内容错误、损毁、遗失等原因补办考级证书的,在考级中心发出考级证书后30日内完成。

友情链接MOR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关注我们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Copyright@中外艺术考级网  京ICP备10047107号-2  电话:010-67154811   010-87101855   010-67105117   010-67191577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889号   网站运营:北京九方文化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