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考级网,期待您的加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古典吉他考级教材编创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2017-06-05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

2017年6月1日,为进一步推动古典吉他艺术的普及与发展,建立完善而科学的古典吉他考级体系,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和上海音乐学院现代器乐打击乐系联合举办的古典吉他考级教材编创研讨会在上海音乐学院举行。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沈西峰主任参加了研讨会并致辞。研讨会由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台湾国际吉他艺术节音乐总监叶登民先生主持。来自国内外吉他领域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就古典吉他考级教材的学术定位、编创原则、使用推广、师资培训等一系列课题进行了研讨。此次会议明确了规范、创新的古典吉他考级教材编写定位,为编创一套融专业性与普及性、科学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古典吉他考级教材奠定了扎实的学术基础。

叶登民教授主持研讨会



沈西峰先生为叶登民教授颁发聘书



里德·托马斯·帕特森举办讲座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MOR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关注我们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Copyright@中外艺术考级网  京ICP备10047107号-2  电话:010-67154811   010-87101855   010-67105117   010-67191577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889号   网站运营:北京九方文化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